猪脚面

(P.s.不喜勿喷)

双子赫~

是小甜文哦~


尽量不OCC


——最聪明的女巫x恶作剧捣蛋王——


接下来请看文章吧~

(可以点个赞嘛~)











罗恩

“赫敏,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赫敏

“嗯”

罗恩

“我哥哥他们最近好像不太正常…”

赫敏

“嗯”

罗恩

“他们最近不知道又在捣鼓什么新奇的玩意”

赫敏

“嗯”

罗恩

“我好怕他们又想到了恶搞我的新点子!!!”

赫敏

“嗯”

罗恩

“……”

赫敏

“嗯”

罗恩

“……”

赫敏

“嗯,嗯?罗恩你怎么了,怎么不继续说了?”

罗恩

“你真的有在听我说话吗?”

赫敏

“当然啊”

罗恩

“那我刚刚说了什么”

赫敏

“……额,你说你哥哥要吃饭?”

罗恩

“算了,看来我不管跟那个赫敏说话都不能跟正在看书的赫敏说话”

赫敏

“???为什么”

罗恩

“因为!唉……算了”


看着罗恩离去的背影,赫敏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行为的很不礼貌,便决定亲自去找弗雷德乔治问个清楚——他们最近到底在叨咕什么。


赫敏先后前往了黑湖,格兰芬多的瞭望台,禁林边,等等双子经常去的地方,但是都没有找到双子。于是赫敏开启了见人就问双子在哪里的模式。


就在赫敏累的不行低头思考着韦斯莱家的内两位恶作剧王到底在哪理时,脑袋撞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赫敏

“啊,抱歉”

弗雷德

“啊!好疼啊~这位可爱的小姐,可能因为你的一撞”

乔治

“可能这个世界上又要少一个英俊帅气的人了,虽然没有我帅”


赫敏听到这两个熟悉的声音后,抬头一看,果然是他们——弗雷德和乔治。


这简直是太棒了!赫敏在心里暗喜窃喜。


弗雷德

“乔治你快看啊,没想到我们的魅力正么大”

乔治

“是啊弗雷德,我们对她说句话就已经被我们迷的神魂颠倒了么”


(赫敏,我一开始为什么要下定决心找到这两个二臂)


赫敏

“嗯……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们”

弗雷德

“请说吧,甜心”


甜心?他们什么时候和自己的关系这么亲密了?算了不管了,赶紧问问他俩最近在捣鼓什么吧。


赫敏

“你们两个最近又在研究什么新产品吗?”

弗雷德

“……这个嘛,我们暂时还不能告诉甜心~”

乔治

“不过如果蜜恩真的想知道的话”

弗雷德

“那就跟我们来吧!”


说完弗雷德和乔治凭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一人一边架起了赫敏。


赫敏

“???喂!你们就不能把我放下来吗!?”


——有求必应屋——


赫敏

“?这就是你们最近在研究的东西吗”

弗雷德

“是的,蜜恩”

乔治

“我们可是对甜心你全盘托出了”

弗雷德和乔治

“当当当!这就是我们的新产品!改良版迷情剂!”

弗雷德

“它不仅可以闻到自己喜欢的味道,而且会控制闻它的人全盘脱出自己喜欢的味道哦”

乔治

“而且我们在此基础上还添加了荧光粉哦”

弗雷德

“所以甜心你”

乔治

“要不要试一试呢”

赫敏

“可……”

弗雷德

“没有副作用”

乔治

“味道清新好闻”

赫敏

“但……”

弗雷德

“颜色非常好看”

乔治

“味道尝起来也不错”

赫敏

“不……”

弗雷德

“而且实验完后可以在送你一点”

乔治

“而且是免费的,别人都没有哦”

赫敏

“停停停,我试试可以了吧,不要再说了,你们是想要把我的耳朵吵聋吗”


赫敏走到了坩埚前,嗯,颜色确实不错,味道也不错。


赫敏小心的闻了闻,甜奶油的味道,雏菊的味道,还有……


赫敏

“阳光的味道……”

弗雷德

“阳光的味道?”

乔治

“甜奶油的味道?”

弗雷德

“这是我们的味道吗?乔治”

乔治

“我想是的,弗雷德”

赫敏

“怎,怎么可能”

弗雷德

“真的?”

赫敏

“真的”

乔治

“肯定?”

赫敏

“肯定”

弗雷德

“嗯?”

赫敏

“嗯”

乔治

“假的”

赫敏

“真的!”


赫敏看到自己回答完乔治后,兄弟两人看着对方露出了标志性的坏笑。


弗雷德

“但是,我们好像……”

乔治

“闻到了你的味道哦~”


“Where you don't know,we love you secretly.”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我们偷偷地爱着你……)

评论(9)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